悠叶

年更型写手 看命产粮

【填词/吴邪生贺】有三枚有三枚有三枚

先来一点碎碎念:
原曲和来源恶魔之谜一之濑晴的角色歌w选这个曲子的理由是小晴和阿邪在一些地方真的很相似,为了守护大家与救赎自我而慢慢成长(还有满身的伤痕什么的)。两个人都是一条路走到黑,披荆斩棘,决不放弃,不管遇到什么,内心的善良永远不会消失。今年,差不多很多事都要结束了吧?不管怎样,阿邪这一路走来,带给我们的,也许是泪水与欢笑并存的回忆,也许是我们合上书后的感慨叹息。阿邪不仅是整个事件的经历者,更是记录者,我们看到他一点点的变化,从青涩的小三爷到酷炫的吴小佛爷,我最喜欢胖爷调侃他时的那句评价:清新脱俗小郎君,出水芙蓉弱官人。虽然多多少少有开玩笑的意味在里面,但是我觉得这是对阿邪最真实的写照,我心里更倾向于阿邪是个彻彻底底的普通人,可普通的同时,又有一颗难得的,不平凡的心脏(第四声,第四声,第四声不是第一声重要的事要说三遍)和骨子里洗不掉的血性,这首渣填词送给38岁的吴邪,今后的路,我还会陪着他走下去。

https://pan.baidu.com/s/1eQkwi0U←这是原曲w请一定要开一开听一听不然填词略显乡土气息【不
LZ撸这个词从初三撸到了高一,主要是我作死地把这个曲子拆得七零八落以至于全是5个字4个字的简直要填吐血,虽然很渣但是真是饱含了爱意啊QWQ最后不嫌弃的话可以翻唱随意但是要给我说一生w【严肃脸

无邪词
原曲:昨日、今日、明日
填词:筱阴

西湖旁飞絮 随续章再启

墨脱花凋零 闻三日静寂

一步棋

沙海浮光匿 掩盖足迹

仇恨入心绪 难觅幻境

铜树血祭 再别离

铜铃摇曳 念往生咒语

铜门紧闭 尘封谁往昔

千年博弈孰子愿弃

 

幽暗古墓底 扑朔诡影

身陷连环局 难解谜题

断崖风鸣泣 白雪中消弭

骰子玲珑玉 换颈间血迹

 

沉船伴枯骨 怒海吞咽

阴兵归阵列 终极重现

难相见

蛇沼间雾霭 模糊视线

古楼埋遗骸 湖中沉眠

生死一线 天灯点

难卸假面 遗失从前

雨滴冷冽 朦胧你泪眼

作茧自缚命运沦陷

 

曾在阳光下 温柔笑着

曾不知苦涩 找寻因果

被谎言迷惑 叹人心莫测

成长于坎坷 天真被消抹

 

被黑暗压抑战栗的魂灵

无法逃离挣脱的宿命

血液污浊温暖明亮笑意

仍坚定不移前行

 

回首荆棘路 无悔付出

纵疼痛刻骨 不忘征途

算不清赢输 也一掷孤注

不放弃追逐

 

笔迹中颜色 光阴蹉跎

守一生承诺 不负嘱托

何惧星辰落 有你们陪我

 

尘埃落定日 天真归期至

         并肩

     迈向(缓缓)

     明日(落子)

于是我们文艺了一把
现在友情提示前方高能!!!前方高能!!
现在走还来得及!
如果泥觉得泥还没有对阿邪粉到深处自然黑的话就酷爱舟!

解谜什么的!不干了啦!(盗墓邪ver.)
原曲:辞めてやるよ歌い手なんか
填词:筱阴

放弃了!不干了!
追个真相累死了!
尼玛不能赚钱还要倒斗到底为个啥!
蛇眉鱼,扔掉吧!
彻底放弃不干了!
不等三胖脑洞全部填平老子就回家!

好像鬼怪很喜欢和我亲近
飞禽走兽每次都夹道欢迎
武力值最低还要带人逃命
没被坑死是奇迹
三叔和解连环傻傻分不清
估计张小哥马上又要失忆
现在说这些都没有意义
要说解开谜题就是这样残酷美丽

听说隔壁主角聚怪能力也满级
努力奋斗重登巅峰迎来HE
有不少年薪还可以在家打游戏
看看自己为的都是啥!线索不见了!
又要重来吗?!

放弃了!不干了!
一堆敌人真可怕
和原住民打架还要忍受心机婊追杀
完蛋了!去死吧!
彻底放弃不干了!
好奇心能增加便当几率真不是假话
摔铜铃!砸鬼玺
复制我可以干啥?!!
开场直到结局主角光环起过作用吗?!
放弃了!不找了!
寄刀片给三胖吧!
让!我!回!家!

反击什么的,不干了啦!(沙海邪ver.瓶邪,张蛇向,剧透注意)
原曲:辞めてやるよ歌い手なんか
填词:筱阴

放弃了!不干了!
布个计划累死啦!
尼玛腿长逆天不做代言到底为了啥!
白狗腿!踩断吧!
彻底放弃不干了!
不到2015就去砸门领人滚回家!

本以为在盗墓当够了苦逼
沙海终于变酷炫出人头地
掉两年悬崖牛顿掩面哭泣
眼睫毛能夹死你
黎簇那煞笔才明白我苦心
苏万梁湾背景又变成谜题
现在说这些都没有意义
要说全面反击就是这样残酷美丽

见证贺岁篇又多了一个新CP
并肩相依打情骂俏(并没有)非常甜蜜啊
三十章左右就可以领证回本家
看看自己等的都是啥!
糖也不给发!要小哥干啥!

放弃了!不干了!
丧病汪家真可怕
胖子小花秀秀情况危急瞎子弃疗了!
完蛋了!烦死了!
彻底放弃不干了!
这节奏是逼人再往身上划几百道疤!
祛皱纹,买假发
鼻血烟头遍地撒
几千年的记忆全部读取有多大仇吗?
放弃了!不治了!
再聘王盟看店吧!
还!我!头!发!

于是以上√
我觉得我真是真爱得让人无言以对【X
但是你无法反驳这些因为阿邪是真的在经历这种苦逼【手黄再

还有我和阿邪已经相爱了谢谢你们对我和他爱情的肯定和祝福

需要伴奏的话来戳我吧ww


评论